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郭江龙  审核: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2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0会议室召开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学院领导曹胜、曲慧敏、张运君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鸣主持。

曹胜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党〔2018〕24号)精神,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党在延安时期的重要文献《整顿党的作风》。曹胜对于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二要坚定不移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切实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和研究阐释;三要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贯穿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全过程。

曲慧敏传达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文件精神,总结了新教材培训考核和教学效果比赛的情况,并对期末考试的筹备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张运君总结了1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和研究生课题申报的立项工作,并部署了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督察的筹备工作。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心主任杜裕禄以“不忘初心、加强修养、努力工作、为党添彩”为主题,谈了对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和体会。

张鸣在总结中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党的原则和纪律规范个人言行,提高个人素质能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这个重点,把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穿始终。要立足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这个落脚点,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互结合、有机融入,把党组织的领导力和组织力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起航”外文短剧大赛

下一条:“明德颂丹心,修身思家国”端午节会暨第九届端午诗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