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艺术学院开展“梦想同筑 艺起未来”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王文艳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26日

为进一步传承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凝练校友文化、强化科大责任、树立爱校荣校意识,表达广大老师对毕业生顺利毕业的祝福,抒发毕业生对母校和学院的情怀,艺术学院开展了“梦想同筑 艺起未来”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谢母校,毕业生自发捐赠雕塑作品。为感恩母校、回馈母校、共商共建共享美丽和谐校园,艺术学院公艺142杨雷、崔子源捐献自己的毕业雕塑作品《160- 121》《裳》。副校长陈克正为捐赠作品揭幕。捐赠作品传承科大优良“家风”,可以影响一代代的莘莘学子,既美化校园又教育学生,做到文化育人,环境育人。

共发展,开展“心系学院发展、说出我的心声”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系主任、分团委老师与2018届毕业生班委、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同学们从教学环境、课程设置、学生管理、活动组织、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学院党政领导表示,会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把同学们好的建议尽快落到实处。

传帮带,成立艺术学院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以校友文化季为契机,与母校一起构筑“五有科大人”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艺术学院成立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聘任2018届优秀毕业生王世杰等15名同学为年级理事会成员。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汪洋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

展成果,开展“梦想同筑 艺起未来”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学院在毕业生作品中评选出包括视觉传达、环艺、公艺、产品设计、绘画、服装、音乐等7大类别共160余件优秀作品,在中国雕塑院青岛分院进行展出。作品展设立了彩青美术基金,为40余名毕业生颁发了“彩青”励志奖和学院奖奖学金,目的在于鼓励同学们运用所学创作理论、创作技巧创作出优秀毕业作品。

举行了“写给2018级新生”与“写给四年后的自己”读信活动。一封信系列活动包括,“写给2018级新生的一封信”,“写给四年后的自己”读信活动。学院每位毕业生写了一封信件,有祝福、有期望、有叮咛,他们将四年的经验留在一封信中,作为礼物送给9月份即将入学的2018级新生,希望对新生起到激励作用;学院领导将四年前同学们“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交到学生手中,学生代表读信过程中有欣慰也有遗憾,希望同学们不要将四年的遗憾在今后的道路上不在出现。

留印记,举办“致后来的我们”朋辈助力微电影首映礼。学院分团委与学生会精心制作了《致后来的我们》朋辈助力微电影,作为礼物送给2018届毕业生,影片记录了每个毕业班级和同学的心声,把自己想要说的话、想要表达的感情都通过这部微电影倾诉出来。首映礼上还为毕业生准备了红毯,毕业生与老师、家长、同学结伴盛装出席首映礼活动。

秀本领,举办求思得”论坛之“艺青年”创新创业成长论坛。邀请了艺术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著名旅游博主、papi酱公司旗下签约网络艺人ACui阿崔(本名崔帅乾)作了《我的自媒体创业之路》的讲座。她讲述了自己从开始接触网络到现在成为网络红人的成长历程;利用作品实例详细讲解了所学专业知识在其作品中的应用方式,谈到她与其他网络艺人的不同和其作品最大的竞争力时,她表示其作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专业的手绘元素,感谢母校与学院老师对他的培养,感谢同学对其的事业支持。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再续华章”诵读活动暨2018届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 自动化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感恩教育暨李满耀捐赠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