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化学院开展“化时代,愿未来”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刘施施 张飞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29日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爱校荣校育工作,教增强学生感恩意识,营造文明、有序的毕业氛围。化学院积极开展2018届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根在科大,在母校留下青春记忆。化学院2018届毕业生为感恩母校四年辛勤培育,捐赠认领四方校区爱心亭周边绿化带。副校长陈克正与化学院毕业生代表共同为化学院2018届毕业生绿化养护认领捐赠雕塑落成揭幕。

榜样引航,铸就成才路。化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共有307人,其中154人被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南开大学、大连理工、厦门大学等知名院校录取,升学率达50.16%。学院组织优秀考研代表与低年级同学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建立“南开考研群”、“厦大考研群”等线上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榜样“传帮带”优良传统。

情暖毕业生,温馨送离别。学院相继开展毕业生晚会、院领导走访慰问毕业生等温馨送别活动,为每个毕业班级精心准备了临别祝福蛋糕,为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院长罗细亮在走访中预祝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开启新的篇章,并叮嘱毕业生离校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依惜别,献良策”优秀毕业生座谈会。6月26日,院长罗细亮、党总支书记王德宝与毕业生党员、省级优秀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等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德宝表示,学院党政领导希望每一名毕业生都能常回母校看看,回忆科大事、回忆科大人、做好科大五有标兵。座谈会上,学院为西部计划志愿者赠送了纪念品,鼓励他们扎根西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青春之光在西部闪耀。

上一条:化工学院社会实践调研团队入选“调研中国”奇化网专项全国4强

下一条:机电学院党总支与青岛市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