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2018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北二赛区暨山东省省赛颁奖典礼在青科大举行
作者:王伟欣  审核: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7月26日

7月26日,2018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北二赛区暨山东省省赛颁奖典礼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吕万翔,山东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石油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耿艳峰出席典礼并讲话。

吕万翔代表学校向各高校指导教师、参赛队员及辛勤服务于大赛的工作人员与全体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不断加大对学生工程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注重对学生工程能力的培养。承办本次大赛是一次与各兄弟院校共同学习、交流、切磋的机会,今后将总结大赛经验,凝聚各方力量,加强校企、校际合作,博采众长,进一步加强学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更加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奋发的状态迎接今后所遇到的挑战。

耿艳峰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大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面向工程,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顺应传统工业自动化向智能化发展的趋势,致力于以新工科建设为引导的工程实践能力教育提升,重视提高学生的工程兴趣、工程素养、工程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工程创新能力,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是培养高质量的理工科优秀人才的重要平台。

学校教务处、学生处、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和各参赛队伍师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自动化学院院长刘喜梅主持。

据悉,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系统仿真学会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2018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北二赛区暨山东赛区竞赛于7月24日至7月25日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5所高校的156支代表队参加了连续过程设计开发、逻辑控制设计开发2个赛项的竞赛。大赛评委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学生的实际成绩及大赛评审规则,共评出特等奖队伍14支、一等奖队伍24支、二等奖获奖队伍43支、三等奖获奖队伍27支。

上一条:青科大“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群众工作本领”教代会工会干部专题培训班举行

下一条:化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实验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