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举办2018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青科大分论坛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10月13日,2018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青岛科技大学分论坛在青岛科技大学举办,副校长李勇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海内外知名高校的8位青年学者应邀参加论坛,材料学院、化学院、机电学院、化工学院、信息学院、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教授代表参加了论坛。论坛由人事处处长王雷主持。

李勇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愿景和学校的人才政策,并向各位青年学者发出了诚挚邀请。他表示,学校将从环境、平台、待遇、感情等全方位给予青年人才大力支持,让青年人才创业有机会、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服务有保障,诚邀各位青年学者选择青科大,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论坛开幕会上,与会青年学者分别就各自擅长的研究领域、学术方向作了介绍,并与各学院院长、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出席会议的各学院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

论坛期间,青年学者们还参观了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校园。

山东省2018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于10月12日在济南南郊宾馆会堂开幕,是由山东省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牵头举办的首届全球性人才聚集活动,论坛的主题是“智汇山东,共创未来”,对吸引海内外高层次青年学者到山东就业创业、宣传山东引才政策、更好地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发挥了重要作用。论坛主会场设在济南,在各主要省属高校设立了分论坛。

上一条: 经管学子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经管学子获2018年青岛市大学生金融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