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2018青岛橡胶技术交流会举办
作者:毕薇娜  审核: 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为加快橡胶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专业对接产业,促进协同创新发展及提升科技创新能力,10月12日至14日,由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绿色轮胎与橡胶协同创新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青岛橡胶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中国橡胶协会副会长徐文英出席活动。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致欢迎词,邱桂学教授主持会议。

徐文英对青岛橡胶技术交流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她全面分析了橡胶制品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广大业界同仁要增强信心、凝心聚力、协作创新,共谋发展。她详细解读了精益化生产管理的实质和内涵,对助力中国橡胶行业如何转型升级作了专业分析,并希望青科大保持特色发展,加强技术研发,发挥行业领军作用。来自上海、广东、山东等地的三十余家企业代表围绕环境友好条件下的橡胶粘结、新型橡塑材料、改性填料、新型助剂的研发及应用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以“绿色、创新、共享、发展”为主题,共邀请18个专业报告,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进行了项目展示和专业对接。

上一条:学校两项项目入选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下一条: 经管学子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一等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