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大学生阳光体育文化节
作者:高分子学院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的讲话精神,10月14日,高分子学院大学生阳光体育文化节在四方校区东山操场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分团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尤亭亭在动员讲话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要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健康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绿茵场”,学院特别举办本次阳光体育文化节,通过富有传统特色的体育项目展示运动的魅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发扬“德智同长,健勤并倡”,踊跃参与、全员健身,实现“每一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良好期许。

比赛开始前,学校跆拳道协会、舞蹈团分别做了表演,进行了相关项目的比赛。接下来,学院将陆续举办武术展示、太极拳表演等10余个传统文化特色项目,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体质,营造文明“橡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为打造“学在高分子、成就高材生”的学生工作品牌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老年节庆祝大会暨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推进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