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学院举行“七维科技”创新创业奖学金捐赠仪式
作者:刘施施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下午,化学院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七维科技”创新创业奖学金捐赠仪式。院长罗细亮,党总支书记王德宝,97级校友山东七维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凤冕,以及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罗细亮感谢校友姜凤冕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社会影响力,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青年学生提出独立思考、强健体魄、感恩父母、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五点要求。

罗细亮代表学院接受七维新材料有限公司捐赠的创新创业奖学金十万元,并聘请姜凤冕为化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姜凤冕以自己的择业创业之路为切入点作了精彩的报告,讲述了大学学习生活以及在立邦涂料(中国)、武汉双虎涂料到最终创办公司的历程。建议同学们加强思维锻炼,勇于创新,以立体化的思维思考问题,突破单一思维模式的局限。

化学院长期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此次创新创业专项奖学金的设置进一步推动了创新创业教育发展,为广大青年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注入了新动力。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得省第十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两项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老年节庆祝大会暨趣味运动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