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山东省物价局来学校调研后勤饮食物价稳定工作
作者:后勤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近日,山东省物价局一行3人来学校调研后勤饮食物价稳定工作。学校副校长李勇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勇对省物价局调研组来学校调研指导后勤饮食物价工作表示欢迎,对省物价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相关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基本情况。郭永在陪同调研组实地查看崂山、四方两校区各餐厅饭菜物价基本情况时,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后勤处在做好师生餐饮保障,积极稳定饭菜价格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学校餐厅在丰富师生饭菜花色品种,积极稳定饭菜价格,保障师生稳定有序就餐方面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规范餐厅饭菜价格公示,加强与师生沟通互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2018年暑期以来,受多次恶劣天气影响,尤其是山东寿光蔬菜基地遭受严重暴雨袭击,市场蔬菜等饮食物资价格普遍上涨幅度较大,加上劳动用工成本的逐年上涨,给学校保障餐厅稳定饭菜价格带来了较大压力。两校区后勤饮食服务部门积极应对,强化内部管理,开源节流,千方百计降低餐厅运行成本,全力保障学校餐厅饭菜价格稳定,做好全校师生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科技产业党总支动员部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学习吧”揭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