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建功立业新时代】中德科技学院党总支部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10月29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动员部署“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江忠主持,学院领导李镇江、王永波、薄建全、刘中冬,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以及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江忠传达了学校《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王永波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王江忠指出,要统筹兼顾,思想认识再提高,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文件的通知精神,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做“四有好老师”;要脚踏实地,提高效率,全面梳理整改师生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要群策群力,振奋精神,推进学院活力建设;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倡导爱国奋斗精神,不断推进红色中德建设,提高合作办学育人质量。

李镇江指出,作为一名教师,要坚定信念、立足本职、追求卓越、勇于创新,把书教好、把人育好,就是对新时代最好的建功立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扎实有序推进、注重环境氛围营造;要将两个活动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学科研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确保实效;要将将本次活动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台阶的契机,通过查找自身的问题,补短板,找差距,寻找突破口,找出实实在在的落脚点和抓手,形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方案和路径。

此外,学院各党支部将通过个人自学、座谈交流、党性教育等方式开展活动,并运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青科大中德科技学院”、QQ平台、易班等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活动宣传,确保活动落地落实。

上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学位授予标准研讨会

下一条:【安全文化】学校举行2018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