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建功立业新时代】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筑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审核: 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学校下发《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后,外国语学院迅速行动,认真落实,面向师生开展了“筑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系列活动。

积极部署,召开动员大会。10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大会,党总支书记张洪坤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号召学院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他指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希望老师们能够明确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把建功立业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认真落实,举办党支部活动。10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建功立业新时代,解放是想大讨论”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宋飞在活动中指出,作为研究生党员,首先要做到“守底线”,进而才能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每位党员都要在思想上过关,不忘入党初心,扭转思想,提高自身党性意识。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视频,并开展了解放思想讨论。

深入贯彻,开展大讨论活动。10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外院楼502会议室召开了“筑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安排部署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即开展一次广泛学习、查找征集一批问题对策、组织一次思想交流研讨“三个一”活动。党总支书记张洪坤表示,大讨论活动要与“两学一做”相结合、与作风大整顿活动相结合、与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相结合、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相结合,学院各系部要按照方案要求,迅速启动,严谨细致地把大讨论活动抓紧抓好抓实。

上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化工学院召开“干事创业好团队”总结大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学位授予标准研讨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