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建功立业新时代】高分子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相关活动
作者:张欣 王天乙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0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高分子楼40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部署动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洪广主持。

会上,宗成中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

根据学校党委文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高分子学院党总支制定了《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再扬帆,牢记使命迈新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孙洪广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个方案的相关内容,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注重结合实际。三是构建长效机制。四是强化督促检查。强调做好活动分类指导,采取具有针对性的方法,对于党员干部重点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系统思维、砥砺担当精神,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组织者、引领者;对于教学科研骨干和学术带头人,重点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库”“智囊团”和“先锋队”;对于普通教师,重点提振投身教学科研工作的精气神,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热情支持者和积极参与者。

学院举办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诉说爱国报国情怀”主题演讲。学生党员、考察对象围绕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同学们饱含深情、慷慨激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的决心。

后期,高分子学院将通过线上学院网站、“高院之声”微信平台、易班、我们都爱高分子QQ空间宣传科大精神、橡胶品格理念、优秀教师和学生先进事迹,开辟专栏刊发解放思想大讨论征文。线下开展报告会、研讨会、交流会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邀请知名专家、校友学者做客“橡尚论坛”开展系列报告。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顺利完成第二十四届省运会和青岛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传媒学院开展“砥砺爱国爱校情怀,激发时代使命担当”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