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建功立业新时代】图书馆“质量服务月”启动
作者:刘俊杰  审核: 来源:图书馆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根据学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机关服务建设月活动的要求,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10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四方校区举办质量服务月启动暨明德自修室启用仪式。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淑华在讲话中强调,图书馆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主动推介服务、优化工作流程,以质量服务月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她要求,图书馆一要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满足广大师生读者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二要注重氛围营造,着力打造“学在科大”的校园文化环境。三要强化资源建设,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李明对加强机构知识库建设、完善ESI潜力学科深度分析、编写学科竞争力分析报告、全面启用座位预约系统、举办数字资源系列讲座、启用四方校区明德自修室、做好专业认证服务、支持高密校区大数据学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化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为2018年十大阅读之星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青科大第三十六届“育新杯”体育赛事开幕

下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学习大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