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举办首届学工系统运动会
作者:盛霄飞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学工系统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工系统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11月1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青岛科技大学首届学工系统阳光体育运动会在崂山校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陈克正出席活动,青岛校区、高密校区100余名学工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了相关项目。

比赛由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组成。首先进行的团体项目是篮球对抗赛,比赛双方为崂山校区代表队和四方、高密校区代表队,进过半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崂山校区代表队以37:33的微小优势赢得比赛。在随后进行的拔河比赛、雷霆战鼓等团体项目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欢声笑语中感受运动的魅力和团队的力量。

个人竞赛项目的角逐中,地滚圈代表了一代人对童年的回忆,在托球跑和定点投篮比赛中,选手的每一次出色发挥都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参赛老师表示,大家在比赛中携手并肩、配合默契,不仅收获了欢声笑语,也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浓厚了友谊,锻炼了身体,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处处长陈刚、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党总支书记张霄、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敬义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艺术学院合唱教学改革课程成果展亮相青岛音乐节

下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体育学院积极开展“奋斗青春,筑梦前行”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