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赛轮杯”第五届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王天乙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臧传永 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11月7日下午,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赛轮杯”第五届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副校长陈克正出席并讲话。

陈克正首先表达了对获奖单位和个人的祝贺以及对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予支持的感谢。他希望高校教师作为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的支持者、参与者以及引领者,应当勇立潮头,关注、关心、关爱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加强对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希望全校青年学生要做科技创新的追梦人,要做立鸿鹄志的奋斗者,要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创新能力,在实践中丰富学识、增长才干,做到格物致知、学以致用。

颁奖典礼上,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优势、师资队伍以及科研成果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加强与兄弟院校和企业合作,拓展沟通渠道,推动校企协同创新,共同培育知识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陈岩松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大赛举办,与高校共建研发平台、共建学生实习和就业创业基地,推进产学研融合。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孙明亮宣读了《关于表彰“赛轮杯”第五届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获奖者的决定》。主席台前就座的领导为优秀指导老师和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陈岩松、孙明亮、宗成中、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副巡视员刘岳桂、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郑永祺、山东科技大学李廷希教授、青岛大学于冰教授、校团委书记王锋业、学生处副处长贺炜、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徐立勋、教务处副处长马骥、高分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等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尤亭亭主持。

“赛轮杯”第五届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是山东省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系列赛事之一,大赛历时5个月,共收到全省10余所高校的上百件参赛作品,作品类别包括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工艺流程和调研报告。经过初赛、复赛,共有20件作品进入决赛,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和终审答辩,最终评选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优秀指导老师20名。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忆青春,畅未来”校友论坛系列讲座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77级校友返校考察交流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