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全民运动月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臧传永、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教育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践行“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10月16日至11月20日,艺术学院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以“励志成才、爱国奋斗”为主题的全民运动月系列活动。

全民运动月活动采取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相结合,早操与日常锻炼相结合,集中组织与班级、个人自愿参加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开展,包括篮球赛、跑步、拔河、乒乓球、跳绳等项目。活动期间,班级及个人根据具体情况参加不同项目。

11月20日下午,举行了全民运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全民篮球赛,学院共组织包括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班主任、教职工队等16支队伍,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及多个单项奖。运动月系列活动随着篮球赛结束完美收官,艺术学院领导为各项目获奖班级、个人颁发了证书奖品。

艺术学院同时成立了体育爱好者协会,负责组织参加学校各种层次的体育赛事,在全院同学中形成运动、锻炼的意识和习惯,培养团结协作、集体主义精神。

上一条:【师德建设月】海洋学院举办“立德树人,为梦铸魂”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下一条:“中国橡胶博物馆”筹建专项工作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