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建功立业新时代】数理学院举办首届“π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葛夫国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藏传永、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我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引导和激励大学生立志成才,建功立业新时代,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打造学生工作品牌,积极发挥优秀学生的朋辈引领作用,数理学院在全院范围开展了“π之星”评选活动。

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征集优秀典型事迹,并对优秀典型事迹在微信平台进行宣传、投票。在现场答辩环节,邀请了学院领导、学生代表及崂山校区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作为评委,参选同学通过PPT、视频短片,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竞赛获奖、综合发展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成绩与感悟。最终从学业成绩、科技创新、党员先锋等方面评选出学习π、创新π、先锋π、骨干π、竞赛π、文体π、志愿π、实践π、励志π、宿舍π等十大“π之星”。

11月27日,数理学院首届“π之星”颁奖典礼在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玉、学院党政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淑贞对以“π之星”为代表的优秀学生群体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本届“π之星”的评选展现了数理学子的优秀风采,也体现了学院在重视典型、培育典型、树立典型、学习典型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激励全院师生继续奋进,再创佳绩。

上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化学学院赴胶东(威海)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谱新篇”教育活动

下一条:朱兆友教授捐出奖金资助学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