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师德建设月】经管学院开展“坚守初心筑师魂,建功立业新时代”师德建设月系列活动
作者:王聪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师德水平,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履行职责,经管学院特面向全体教师开展“坚守初心筑师魂,建功立业新时代”师德建设月系列活动。

怀抱匠心,传承师道,上好新进教师第一课。经管学院将师德教育放在教师培养的首位,举办新进教师宣誓仪式,国旗下,誓言中,使每位老师得到教育和洗礼。新进教师代表和媛媛表示将不负学院和各位领导前辈的期望,勤恳教学,专心治学,教学相长,为每一位学生的卓越发展奠基,争做“四有”好老师。

凝神聚力,共谋发展,打造师生交流新高度。经管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师生座谈会,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认真学习讨论了大会精神并发言。通过研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深刻解读师德内涵,师生充分交流,让每名教师都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思想附能,同向而行,课程立项出亮点。学院以院级课程立项方式,开展全体老师“一课程一亮点”课程思政项目评比,从122门课程中选出20门精品课程思政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

经管学院将以师德建设的新成效推进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的提升,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为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青科大获首届“能源•智慧•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佳绩

下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化学学院赴胶东(威海)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谱新篇”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