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密校区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暨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校区团委  审核: 来源:高靖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07日

12月6日,高密校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合唱比赛暨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通德会堂302举行。校区领导梁树清、官杰、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500余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来自各系8支参赛队精神饱满,用青年人的热情,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机电系《国土》、自动化系《走向复兴》展现了科大学子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科大同发展的精神面貌,计算机系和艺术系的《我爱你中国》、高材系《喀秋莎》、化工系《我们走在大路上》抒发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主义热情,经管系《在灿烂的阳光下》、外语系《最好的未来》等歌曲唱出了青年人勇担青春使命的风采、唱响了校区学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号角。

最终,艺术系获一等奖,机电系、自动化系获二等奖,经管系、计算机系、化工系、高材系、外语系获三等奖,自动化系张璐获最得佳指挥。

会上,校区对2017年度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在学风建设、团支部建设、社会实践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高密校区举行“四美校园”主题教育片首映仪式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