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师德建设月】高密校区举办“初心不忘筑师魂,建功立业新时代”全员育人工作交流会
作者:图/韩冬 文/高靖  审核: 来源:高密宣传科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为了更好的构建高密校区“十育人”的工作体系,逐步形成“大思政”的全员育人格局,12月10日下午,高密校区“初心不忘筑师魂,建功立业新时代”全员育人工作交流会在通德会堂举行。校区领导梁树清、官杰、戴学仁,各系、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图书馆馆长、工会主席吴汉勇主持。

交流会上,郑业双、李伟、姚勇、赵雯、周瑶五位教职工代表,依次发言。发言者中,有教学竞赛、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获奖者,也有校区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他们结合自己的岗位,分享了在工作中的感受和体验。

官杰指出,校区师德师风建设季启动以来,在全体教师中都形成了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五位发言者分别从不同岗位、不同视角阐述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也分享了自己如何解决问题、不断积累工作经验、与校区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通过这些发言,希望增强校区教职工间的沟通,理解不同岗位的辛苦与付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携手提升校区的办学水平,促进校区发展。

此次交流会的举行,也标志着校区本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季的顺利收尾。校区高度重视师德建设,以师德建设的新成效不断推进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的提升,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2018年,校区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季”系列活动,先后举办了新入职教师军事训练、革命传统教育、教学规范培训、师德教育专场培训、师德师风征文比赛、“四维课堂”“四美校园”专项建设、教案展、优秀试卷展等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开创学校及校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北京大学张海霞教授受聘青科大客座教授

下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财务处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