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第十四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在我校召开
作者:贾明明  审核: 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臧传永、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23日

12月22日,第十四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张玉,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党总支副书记宋飞,以及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驻青高校的外语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尹洪山在开幕式上致辞,对驻青高校老师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随着全球化的迅猛发展,学好英语就如同打开了一扇通往世界的大门,英语能力已经成为大学生必备的技能之一。希望参赛选手充满自信,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希望各位评委认真履职,公平公正,预祝演讲大赛圆满成功。

比赛以“The ocean”(大海)为主题,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提问和英国议会制辩论四个环节。16名来自各高校的优秀选手,以优美的语言诠释了英语演讲的魅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最具风采奖1名,最具人气奖1名。各高校评为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据悉,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2005年,由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海军潜艇学院等8所驻青高校共同发起,每年由其中一所高校承办。本次比赛由青岛科技大学承办,2019年比赛将由青岛理工大学承办,宋飞与青岛理工大学负责老师交接了会旗。

上一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社会爱心人士向青科大“中国橡胶博物馆”捐赠文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