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宿舍文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魏一众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12月26日,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宿舍文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研究生院、中韩服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辅导员、公寓管理员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总结表彰会由学生处处长陈刚主持。

陈克正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宿舍文化建设和宿舍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从进一步加强思政工作进公寓,充分发挥公寓育人阵地作用;进一步丰富宿舍文化活动,提升宿舍文明建设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优化升级公寓服务模式;进一步加强公寓工作研究,推动公寓创新发展等五个方面对学生公寓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学生处副处长贺炜做了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暨宿舍文明建设月活动工作总结,学生处副处长周宪锋发布了《宿舍文明公约》,团委书记王锋业宣读了表彰文件,对“十佳百优”文明宿舍、最美公寓人、文明公寓楼、舍歌大赛、“公寓的故事”征文比赛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最美公寓人、文明公寓楼获奖代表四方校区23号甲楼楼长周海妮、十佳文明宿舍代表化工学院慧园乙南224宿舍张萌进行了典型发言。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宿舍文明建设,2018年6月,由学生处公寓服务中心主办、学生公寓自律委承办的以“争创文明宿舍,共建温馨家园”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拉开帷幕,10月,以“传承科大家风、争创文明宿舍、共享温馨家园”为主题的宿舍文明建设月活动启动。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相继开展了第十二届舍歌大赛、“公寓的故事”征文比赛、“十佳百优”文明宿舍评选、最美公寓人和文明公寓楼的评选,宿舍文明公约征集、公寓课堂、宿舍安全主题教育及应急疏散演练、宿舍特色文化建设等活动,各学院开展了各具特色、主题鲜明的宿舍文化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宿舍文化节和宿舍文明建设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校两位博士后获得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