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第二届“活力青科大”教职工体育艺术文化节圆满结束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臧传永、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2月25日,以“全民健身、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活力青科大”教职工体育艺术文化节落下帷幕。本届教职工体育艺术文化节,自2018年4月持续到12月,陆续开展了排球赛、教职工十大歌手比赛、教职工羽毛球赛、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等40余项比赛活动。

12月25日下午,文化节最后一个项目跳大绳比赛分别在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举行。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全校共有2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整个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充分展现了科大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和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比拼,图书馆代表队、后勤处代表队分获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一等奖,机关二代表队、数理学院代表队、经管学院代表队、化学院代表队分获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二等奖,信息学院代表队、外语学院代表队、自动化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机关一代表队、机关二代表队、继续教育代表队、化工学院代表队、高分子学院代表队分获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三等奖。

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比赛并为跳大绳比赛优胜队伍颁奖。至此,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活力青科大”教职工体育艺术文化节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活力青科大”教职工体育艺术文化节系列活动,进一步调动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和作用,带领我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增强体质,陶冶情操,涵养素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集体主义观念和“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全面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学校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绘梦新时代·艺起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