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工学院燎原剧社在首届“全国百校大学生喜剧大赛”中获奖
作者:耿赛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臧传永 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1月01日

12月30日晚,由嘻哈包袱铺、山东大新文化传媒、即刻工作室主办的首届全国百校大学生喜剧大赛决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化工学院燎原剧社以团体总分第2名荣获二等奖,同时剧社获最具人气奖,王启真同学获得最佳男演员奖。著名相声演员高晓攀、郭培鑫、孙超老师等担任嘉宾评委。

大赛自九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百所高校的近200组参赛选手,作品包含相声、小品、舞台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历时四个月的初赛、复赛,最终共有8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时,选手们精心编排节目内容,生动诠释角色心声,燎原剧社表演的话剧作品《盖章》,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完美逼真的演绎、跌宕起伏的剧情、感人至深的场景、引人深思的故事,在深刻反映社会现实的同时让在场观众近距离体验到了话剧之美,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2018年,燎原剧社排演话剧《21克拉》《你好,李焕英》等10场次,举办了“传承文化经典,演绎时代华章”话剧盛典,吸引近千名师生的观看。同时,燎原剧社还入选了由开心麻花和剧萌文化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戏剧大赛”巡演赛,将排演大型专场话剧《乌龙山伯爵》。

上一条:2019青科大教工子弟新年晚会举行

下一条: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五年定期评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