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阿朗新科开放日活动举行
作者:王天乙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臧传永 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1月10日

1月10日上午,阿朗新科开放日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阿朗新科报告厅举行。阿朗新科全球副总裁Dikland Herman,阿朗新科中国董事总经理孙泓,阿朗新科亚洲区技术总监程宝家,阿朗新科中国橡胶技术中心经理毛杰,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淑华,高分子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张淑华代表学校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受表彰的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热心学校事业发展的阿朗新科表示感谢。她在讲话中指出,阿朗新科在化工和材料领域具有全球领先地位,学校高度重视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校企合作,我们非常荣幸可以依托其专业的行业经验与资源,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前沿趋势与技术,希望同学们:第一、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志向的时代青年;第二、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第三、明德修身,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

Dikland Herman表示,青岛科技大学拥有国内领先的橡胶专业以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领域的科研水平和教育经验,希望通过奖学金项目、实验室安全讲座等多样化的合作方式,激励青科学子投身于科研创新的同时,了解责任关怀的实质,促进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与可持续性发展。

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为路伯扬、毛杰颁发了青岛科技大学校外导师聘书;高分子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宣读《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阿朗新科奖学金获奖者的决定》,奖学金捐赠企业代表和学校、学院领导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材料工程专业硕士杜宇做了发言。

本次开放日以“人才、科技与创新”为主题,代表了阿朗新科与青岛科技大学自2017年开启校企合作以来又一次深度交流合作。活动期间,阿朗新科技术专家为高分子学院学生进行了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分享了合成橡胶领域的领先技术与行业趋势。

上一条:青科大获中青建安集团再次捐赠

下一条:化工学院赴胶东(威海)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