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化学一流学科建设交流会举行
作者:张飞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4月17日下午,化学学院和高分子学院召开联席会议,共商化学一流学科建设和化学学科冲A计划。会议在四方校区一号实验楼3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光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处、化学学院和高分子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光烨强调,化学学科冲A计划是学校确定的十大攻坚突破任务之一,化学一流学科建设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两个学院要抓住机遇,坚定敢想敢冲的信念,鼓足干劲,在化学学科优势资源整合的基础上,做到资源共享、利益共享、荣耀共享,确保化学学科冲A计划顺利完成。

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云介绍了山东省和学校在学科建设方面的相关政策和支持措施,并希望学院密切关注教育部学科评估相关政策及可能的指标变化,及时调整完善攻坚突破举措。

化学学院院长罗细亮介绍了化学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强调高分子化学是化学学科的重要组成部分,化学一流学科建设和化学学科冲A需要两个学院的密切配合、精诚合作,共商、共建、共享,促进两个学院发展,为学校的攻坚突破作出重要贡献。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表示,化学一流学科建设和学科冲A是学校的大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找准短板、明确方向,为学科冲A及接下来的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化学学院及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宝、孙洪广分别作了发言。

上一条:高分子学院开展“承传统精粹•觅文化古韵”传统文化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