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团支部书记”名单揭晓
作者:团委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为推进青年大学习,引导基层团干部不断提升团务工作业务水平,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加强基层团建工作,学校团委近日启动了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

大赛分为年级赛、院级赛、校级赛等环节,围绕团支部书记应该掌握的基本业务知识及能力,设置了微团课讲授、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基础团务知识测试等内容,对团支部书记的基础业务水平进行全面考察,在全校掀起了以赛促学的热潮。校级赛中,来自各学院、高密校区的19名优秀团支书分校区交叉展示,面向所在校区的团支书代表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PPT,进行了精彩的微团课讲授,同时,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等重要节点,进行了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展示,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按照青年学生评青年的模式,经过现场团支书代表们的评选,结合基础团务知识测试成绩,最终,王安琪(经管学院)、井艺璇(环境学院)获得了本次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一等奖,李玉华(传媒学院)、李华君(材料学院)、付兆殊(信息学院)获得二等奖,于欣如(中德学院)、汪曼秋(化工学院)、姜小凡(海洋学院)、夏旺凤(艺术学院)、程世杰(自动化学院)获得三等奖。

综合学校第十三届团委委员评选成绩,最终,上述同学获评为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团支部书记”。

上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离退休着力打造“本色家园”党建品牌

下一条:第四届驻青高校校友公益工作交流会在青科大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