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作者:刘奕辰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4月26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推进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刚主持。

会上,陈克正对师生在创新创业类比赛中的积极参与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第五届“互联网+”双创大赛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协同。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把大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向纵深推进。二要目标导向,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充分调动各学院师生的积极性,按照大赛要求,深入挖掘优势项目,加大培训辅导力度,努力冲击更高奖项。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褚庆柱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山东省第五届“互联网+”双创大赛推进会会议精神,并从学校参加前四届大赛总体回顾、第五届大赛变化及要点解读、上级对学校大赛组织工作的要求、校赛相关工作部署等方面同与会人员作了分享和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教育部首部大赛相关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预告片。

教务处、团委、研究生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创新创业工作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崇尚阅读 书香科大”读书节活动

下一条:青科大学子在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