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作者:高分子学院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29日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高分子学院组织团员青年于近期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4月28日上午,高分子学院2015级团员青年代表与国旗护卫队队员在五四广场“五月的风”雕塑旁一起庄严肃立,面对团旗,发出了“团旗飘扬100载,青春建功新时代”的誓言,在团旗的见证下,重温团的光辉历史,学习团的最新章程。一位退役老军人自发加入活动,向游客们讲解“五四”的历史和“五四百年精神”,并为学生佩戴团徽。

2016级团员通过参观青岛一战遗志博物馆,了解“五四运动”起源,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院100名“00”后青年团员身着正装,佩戴团徽,在校园内组成“五四”和“100”图案标志,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得到了《青岛晚报》头版、大众网、青岛日报等媒体报道。

4月29日晚,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启动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尤亭亭,分团委辅导员以及团员青年200余名参加了仪式。“十大杰出青年”许展、“十大优秀学生”侯宇振及杰出团干部代表就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建带学风建设、团支部科技创新、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十佳团支书候选人黄婉慧等人就本团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公开评审答辩的方式,为各年级团支部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提高学生基层团组织的团建水平,加强学院共青团品牌化建设。

上一条:青科大学子获青岛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金奖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