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 “青春勇追梦,奋进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薛蓉 刘敏  审核: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5月06日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材料学院展开了“青春勇追梦,奋进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追忆先烈,心系国防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材料学院青年团员代表来到崂山烈士纪念馆进行了学习参观,并在在烈士纪念堂广场前,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发出了勇做新时代追梦人的时代强音。随后,同学们又参观了青岛海军博物馆。

访青年责任,谈青年担当

在材料学院学生会带领下,18级青年代表前往五四广场对过往青年重点围绕如何理解新时代五四精神、青年一代要树立什么样的远大志向及如何练就过硬本领等问题进行了调研采访,并通过视频进行了宣传报道,学生会主席刘昊明代表同学发言讲到:“一百年前,青年学生承担起了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历史重任;一百年后的今天,我们青年一代要勇于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新时代的青年人,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奉献国家、奉献民族、奉献人民,在实际行动中践行五四精神的精髓。”

青春誓言,强国有我

近日,材料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召开五四精神学习大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并观看青年网络公开课海军节主题视频,最后,面对鲜艳的中国共青团团旗,重温入团誓词,许下庄严誓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续写百年辉煌”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青科大帆船队获2019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优秀成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