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领导调研腾讯短视频运营中心
作者:校友办  审核: 来源:校友办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5月21日,副校长吕万翔一行前往市南区走访调研校友企业腾讯短视频运营中心(青岛)。青岛腾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工业分析90级校友李强,腾讯短视频运营中心(青岛)总经理杨晨,总编辑余衍飞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吕万翔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政产学研、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他指出,大学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职能,要紧跟时代与社会需求,校企通过深度合作,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共赢发展。

李强对吕万翔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腾讯短视频运营中心(青岛)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会利用企业的创新生产、数据分析、融媒研究等实战经验为青科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为学生走向社会打出良好基础。

双方就高校文化建设、高校品牌打造、高校新媒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中,传媒学院与腾讯短视频运营中心(青岛)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

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友办、传媒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腾讯短视频运营中心(青岛)是腾讯在全国设立的首个短视频运营中心,由市南区政府、深圳腾讯计算机有限公司和青岛腾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中心由培训孵化、创新生产、数据分析、融媒研究、城市品牌策划、活动策划等六大职能构成,内容涵盖文创加速、高校合作等文化与科技领域。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永胜就业帮扶基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攻坚突破推进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