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礼赞祖国】经管学院举办“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聪、付凯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经管学院开展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爱国主题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学子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经管学院制作《经管学院朗读者-礼赞新中国》系列朗诵视频,教师代表和青年学生们以“我向祖国告白”为主题,通过集体朗诵、经典诵读、红色歌曲传唱等方式,向国庆献礼。学生们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奋斗正当时,吾辈当自强。

唱祖国赞歌促双拥建设。组织学院“天籁合唱团”走进部队、走进海军,活动中,军地青年观看了《迈向海洋强国新时代》主题展板,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建设海洋强国”主题演讲,并共同演出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本次活动既是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写照,也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实践课,激发了经管学子建设海洋强国的雄心壮志。

志愿迎国庆服务显风采。学院选派71名志愿者赴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访客接待、秩序维护、新闻宣传等岗位认真完成工作任务,保障了展览的顺利进行,以优异的表现得到了主办方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民族大融合聚力新时代。依托学院少数民族艺术团,组织“团结民族心 长存爱国情”少数民族学生演讲比赛、重温入团誓词等活动,让家国情怀入耳、入脑、入心,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筑牢民族团结的中国梦。国贸161班热依汗表示:中华民族一家亲,我们都是祖国欣欣向荣的见证者,一定把红色铺成人生的底色,在青春奋斗中做好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接下来,学院还将举办我是国之歌者、我与国旗同框、国旗下青年说等活动,引导青年学子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礼赞祖国】校易班工作站举行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下一条:【礼赞祖国】青岛科技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电影展映月活动启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