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高存福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3月24日

疫情爆发后,青岛市实施聚青行动计划,出台十条举措吸引大学生来青、留青、回青创新创业。为了更好地让广大毕业生知晓政策、用好政策、享受政策,近日,学校组织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网络视频会议,邀请青岛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我校青岛市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站服务专员华慧与学校就业指导老师、毕业生辅导员线上讲政策、划重点、解疑惑。

会上,华慧围绕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平台、“青岛人社学历汇”、高校毕业生落户及住房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当前毕业生参加网络招聘会的实效和学历汇认证情况,对高校毕业生落户的条件和程序、档案托管服务、一次性安家费、小微企业就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和税费减免等利好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毕业生辅导员线上互动交流,对大学生关心的问题作出解答。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肖强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

上一条:学校组织辅导员参加第七期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

下一条:青科大统战工作获青岛市委统战部表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