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五四精神传薪火,献礼科大致青春”——化工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教育活动
作者:耿赛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5月07日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汇聚起携手战“疫”的青春正能量。5月4日至6日,化工学院组织全体青年学子开展了“五四精神传薪火,献礼科大致青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重温五四过往,共励青春志向

学院所有团支部举行“重温入团誓词,共话青春故事” 线上活动,号召青年学子不忘入团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坚定信念、练就本领、锤炼意志、勇担重任,实现青年自身独特的价值。同时举办“我的青春故事”励志宣讲,遴选具有代表性和先进事迹的优秀青年学子,展示分享学习经历、奋斗故事,传递励志的青春故事。

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

为适应新时代对新青年提出的进一步要求,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让他们用奋发图强的意志,抒怀美好时代,用编织未来的理想,构筑绚丽青春,化工学院举办了“五四情,青春梦”线上摄影作品展、“笔墨挥洒,添彩五四”书画作品征集、“三行情书颂五四”表白祖国等艺术文化活动,鼓励同学们传承初心使命,展现青春风采,抒发艺术情怀。

弘扬五四精神,践行青春誓言

青年学子通过“学习强国”“微博”“今日头条”等线上平台参与团中央“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同时以党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学生广泛开展线上学习座谈、交流讨论、故事讲述、集体观影等活动,进一步学习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历史意义,领会和传承五四运动的精神要义,增强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担当。

上一条:青科大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基地在丽波日化挂牌

下一条:青科大审计工作获省教育审计学会表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