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返校进行时】法学院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作者:法学院  审核: 来源:法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近日,法学院按照错时错峰的原则,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整体部署,学院党政负责人带领全体教职工全员参与,通过返校前的周密准备、到校时的细心服务和来校后的教育指导,认真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一、悉心做好准备,体现家的温馨

为确保学生健康安全返校,法学院根据学校相关部署安排,运用网上平台认真做好全体师生的培训教育工作,深入宿舍、办公室清理环境卫生,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在学生返校前夕,学院制定了“一生一策”的返校方案,点对点做好学生健康状况和返校行程的摸排。学院还为返校学生精心准备了专属大礼包,为返校学生书写了祝福寄语,努力营造喜迎学生归来的温馨氛围。

二、全员全程参与,展现责任担当

省外学生返校时,学院法律系主任綦磊、社会工作系主任王卫国积极参与学校的接站工作,让学生在走出车站时就能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学生返校当天,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导师代表到校门口迎接,帮助学生搬运行李,陪同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叮嘱学生做好返校后的常态化防控事宜,并为留观学生送餐上门,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家的温馨。

三、讲好开学首课,体现人文关怀

学院党政负责人李卉、王金堂带头备课,为返校学生准备了涵盖心理疏导、防疫启示、学业指导、就业帮扶、常态化防控等内容的“开学第一课”,帮助返校学生尽快适应返校后的学习生活节奏,并重点向返校毕业生介绍了论文答辩、就业指导和毕业手续办理等相关事宜,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生活,真正让学生“暖心”,让家长“安心”,让学校“放心”。

(撰稿:王鸿祥、金莹莹 审核:李卉)

上一条:【返校进行时】传媒学院扎实推进学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返校进行时】艺术学院“艺”心“抑”疫做好返校生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