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岛市委统战部一行来校调研侨务工作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7月7日,青岛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徐嘉亮、九处副处长冯晓庆、刘顺堂一行来校开展侨务工作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向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及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徐嘉亮对学校侨务工作和对青岛市涉侨工作的支持予以感谢和肯定,表示高校侨务工作涉及领域广泛,市委统战部将认真听取高校提出的宝贵工作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对高校侨务工作提供更多平台,与高校携手共同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围绕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创新侨务工作特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学校侨联负责人及侨界代表、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与会代表分别就高校侨联工作、侨法宣传贯彻落实以及发挥侨务资源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撰稿:刘兆鹏 审核:张洪坤)

上一条:崂山规划分局来校调研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港澳台侨办调研艺术学院统战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