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一次办好”信息化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杨萍  审核: 来源:国资办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7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学校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议,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刘海涛针对资产管理系统升级后的资产建账、调拨、变动、处置等操作流程进行了重点讲解。全校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自学校开展进一步深化“一次办好”工作以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实施流程再造,优化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法,推进服务事项扁平化、便捷化、智能化,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以前教师办理固定资产业务需要拿着纸质单据到部门(学院)、国资处、财务处等多个单位往返多次才能办理完毕,流程较复杂,办理时间较长。国资处认真查摆找到问题所在,与网信办、财务处、软件工程师等进行多次的论证研讨,对资产管理系统操作程序进行不断的优化,使信息系统互联互通,终于实现教师在电脑等设备端口完成固定资产的建账登记等事项、相关审核人在电脑等端口完成审核,操作流程简单便捷,老师们再也不用拿着单据跑来跑去。目前国资处正在优化手机客户端的应用操作,不久我们将会实现教师随时随地进行资产业务办理,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国资处将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强化服务意识,推动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提升,让全体师生真切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撰稿:杨萍:审核:于彦丽)

上一条: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崂山规划分局来校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