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七秩芳华】山东富优生命科学有限公司在海洋学院设立奖学金
作者:刘金岭  审核: 来源:海洋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19日

9月19日上午,“富优生命科学”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山东富优生命科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茂好,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褚庆柱,海洋学院班子成员马翠萍、周宪锋、李昉、王新萍、臧传永参加仪式。

海洋学院院长马翠萍对张茂好董事长在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富优生命科学公司在海洋学院设立“富优生命科学”奖学金表示诚挚感谢。她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格局以及海洋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探讨合作机会,聚焦产业、科技前沿动态,找准契合点,发挥各自优势,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努力。

张茂好对青科大7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热切期待与校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他作了《新冠疫情下的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专题报告,分析了第三方医学检验的历史、现状、前景,以及公司具备的平台优势和急需解决的难题。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加强协同,早出成果。

褚庆柱为张茂好颁发学校创新创业导师证书,并就如何服务企业、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继续做好挑战杯赛事等方面作了发言。

张茂好向海洋学院捐赠3万元,设立“富优生命科学”奖学金,定向奖励生物工程专业学生。

生物工程系主任王家林、教研室主任李俊峰、教师代表刘杰、王霞,以及生物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撰稿:刘金岭;审核:臧传永)

上一条:【七秩芳华】青岛乾德实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物资一批

下一条:【七秩芳华】贺70华诞!信息学院校庆专题片强势来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