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七秩芳华】机电学院与辽宁省北票市开展政产学研对接合作
作者:邢坤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20日

9月19日下午,北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白晓光一行到机电学院开展政产学研交流合作。机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燕对白晓光一行来校共襄70周年校庆盛典表示欢迎。她指出,青岛科技大学诞生于辽宁,成长于青岛,与辽宁有着不解之缘。她介绍了学校政产学研的合作成果、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情况,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充分发挥校院优势,更好地服务北票市社会经济发展,使学院的师生更多地参与到北票市和当地企业的发展中去。

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对对白晓光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北票市政府的合作诚意表示感谢。他讲到,双方要在前期沟通交流的基础上,通过此次交流会,凝聚思想共识,为开展更深层、更广泛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并促使部分已经成熟的项目尽快落地。

白晓光表示,此行是带着北票市60万人民的祝福和期盼而来,希望能近距离分享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的喜悦,同时也希望通过双方务实合作,在政产学研融合、科研成果落地等方面取得成果。北票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王学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书海、市项目建设和科技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明术宝、蒂克拓普(辽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芮伯昆分别就北票市基本情况、人才政策、合作模式以及企业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部分教师针对对接需求对有关项目作了介绍。

会上,双方举行捐赠仪式和机电工程学院—蒂克拓普(辽宁)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撰稿:邢坤;审核:孙立军、肖强)

上一条:【七秩芳华】信息学院举办庆祝青岛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启动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招聘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