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作者:王鸿祥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李粟 点击:[]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近日,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汇总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提报的《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2020/2021学年初)》《高等教育事业统计主要指标监测情况表》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集中审核,学校本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为规范做好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学校10月15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数据收集工作,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公布了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方案和领导小组名单,对统计工作中的数据采集和填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就填报时间、填报要求等作了具体说明。此次统计工作由党委(校长)办公室统筹,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网信办、继续教育学院等24个相关部门协同配合,通过台账梳理、数据比对、部门负责人审核等,确保了统计数据提交及时、准确、规范。

党委(校长)办公室对数据进行了审核、汇总、录入、校验,并与往年数据进行比对,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分析测算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与监测办学条件指标,填写了《山东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主要指标监测情况表》,报请校领导审定后,按时提报省教育厅并通过核查认定。

教育事业统计是监测学校办学基本条件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实行科学管理和决策、谋划发展的重要工作。结合此次统计工作,学校对近四年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条件统计数据进行了纵向分析,挖掘开发数据资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依据和支撑。下一步将重点推进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信息化建设。

经统计,截止到2020年11月,学校在校学生39630人,其中本科生29145人、专科生5536人、硕士研究生4582人、博士研究生294人、留学生73人。

(撰稿:王鸿祥;  审核:朱敬义)

上一条:青科大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条:图书馆与高分子学院联合举办第六届“在书中遇见她”话剧大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