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副校长韦殿华应邀出席第18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 青岛展览会
作者:刘敏  审核:李再峰 来源:科技处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7月21日

7月18日上午,副校长韦殿华应邀出席第18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青岛展览会并为获得2020年山东省橡胶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进行了颁奖。

第18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青岛展览会由山东省橡胶行业协会主办,展期5天。展览会上,学校通过特展展台、展板、模型、样机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学校的科技成果,推介了学校的科研项目、科技平台,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

本次展览会,以9大展馆、11万平米展出面积及2000+大牌展商的规模重磅亮相,将集中展示万余种智能产品,亮点纷呈,精彩绝伦。展会包含橡胶技术、新材料、工业自动化、机器人、物流仓储等不同板块,以高端装备及技术,全方位为推动未来工厂而努力。据悉,展会将同期举行30+场论坛会议,共探行业风向。

学校科技处、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高分子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会。

上一条:学校参加青岛市千名专家“三进”活动

下一条:滨州学院副校长杨玉森来访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