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副校长李勇检查指导四方校区暑期改造工程
作者:综合办  审核:郭永 来源:后勤处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7月22日

7月2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带领后勤处相关人员来到四方校区,对正在进行的暑期改造施工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李勇一行先后查看了四方体育场改造项目、精细化工楼搬迁改造项目和四方图书馆楼修缮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现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李勇要求:一是要加强现场管理,保证质量,确保安全,特别是精细化工楼各实验室搬迁过程中要指派专人负责安全监督,做好试剂、药品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严格按图施工,不得随意增减改造项目、增加预算外投资;三是要按照计划统筹推进改造施工进度,施工队伍入场前,要对楼内物品进行清空,给施工改造创造良好条件,保证按期完工。他强调,夏季施工还要充分考虑阴雨天气对工程进度的影响,要取好提前量。

根据四方校区体育场项目挖掘施工过程中意外发现地下高压电缆这一情况,李勇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对新建体育器材室的位置、面积进行了变更。

后勤处长、国资处、图书馆、化工学院、海洋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检查。

上一条:再次入驻央媒,“青岛科技大学”人民号正式上线

下一条:学校参加青岛市千名专家“三进”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