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四届就业嘉年华系列活动
作者:于江波 曲明  审核:王丽、徐华 来源:学生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近日,学校第四届“就业嘉年华”系列活动在崂山、四方和高密校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英科医疗、英科再生、默锐科技、玲珑轮胎、浦林成山、滨化集团、国橡中心(赛轮集团)等7家名企线下参与,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职业选择,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并拉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校园招聘工作的序幕。

经过寒假期间紧张、积极、高效的筹备对接,开学初,就业指导中心优选并邀请学生关注度高的7家名企入校与学生互动,开展青科大专场宣讲,宣传雇主品牌,传播企业文化,让企业核心元素“零距离”走进校园,营造独具特色的校园就业氛围。参与企业精心准备、精准目标,进行了12场高质量的专场招聘活动,近2000名学生参与招聘,其中70%毕业生进入了企业面试环节。活动有效地提高了毕业生就业与企业招聘的成功率,两周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已签约30余人,部分面试仍在稳步推进。

一位在场毕业生表示,在与HR沟通中深刻体会到,虽然都说学历是重要的“敲门砖”,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工作素养却是企业更加看重的,因此要尽早规划未来的前进方向,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和用人需求的同时,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另一位毕业生表示,就业嘉年华活动来得非常及时,有不少心仪岗位,自己参加了7家企业的宣讲会,希望能够获得用人单位的认可和青睐。

山东默锐科技人力资源总监王彦玲女士表示,此次活动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学校在活动组织及企业宣传做得面面俱到,引领了校招精准招聘的新风向,让企业有机会与大学生直接交流,高效对接,既宣传了企业文化和雇主品牌,介绍招聘信息,又能助力企业吸引优秀人才。参加就业嘉年华帮助企业建立与学生的联系,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期望,从而更好地调整招聘策略和人才培养计划。此外,本次活动还为企业提供了一个集中、更近距离展示企业形象和吸引人才的机会,有助于提高企业在学生群体中的知名度和吸引力。

据悉,2024年春季学期校园招聘,学校组织了中国橡胶行业双选会及“就选山东”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等10场校级与院级大型双选会,并积极邀请知名企业进校开展小而精的专场宣讲会,抢抓春招黄金期,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信息学院、数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联合举办“龙腾万里,职等你来”春季专场双选会

下一条:“汇智共赢·直通名企”2024年化工、环境、海洋、中德工程专场招聘会举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