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联合青岛眼科医院视光中心开展“进校园 送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赵赪赪 张典  审核:李卉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4年03月29日

为进一步关爱学校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教职工健康管理,让优质医疗资源惠及更多教职工,3月26日,自动化学院联合青岛眼科医院视光中心开展校园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由自动化学院工会统筹安排,服务对象覆盖学校全体教职工。前期结合教职工诊疗需求,策划制定活动方案,邀请义诊专家团队,设置了包括视力检查、电脑验光、眼压检测、裂隙灯眼底检查、视觉质量分析等在内的多项检查项目,做到“一站式护航”教职工眼部健康。

活动现场,咨询就诊的教职工络绎不绝。专家针对检查结果细致问诊,制定详尽的个性化治疗方案,并开展眼部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生活理念,掌握常用的眼部保健知识。

此次义诊持续全天,累计服务全校130余名教职工。不出校园即可享受到专业全面诊查服务的“自”家温暖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举办各类暖心活动,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优势,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的关爱与温暖,为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扬帆远航,职引未来”2024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下一条:高分子学院首届“橡尚•校友说”论坛开讲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