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科大 >> 正文
中央电视台专访王挺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5年06月06日
    “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中央电视台第七套科技苑栏目推出了系列人物专访《拯救》,讲述环保志愿者的事迹。我校文学与艺术学院教师王挺因致力于可可西里藏羚羊保护的感人事迹而被该节目选中。对其的专访节目《我的可可西里》将在6月6日18:30的“科技苑”栏目里播出。
    2002年,可可西里管理局在青岛做环保宣传并首次招募志愿者。当时王挺已经47岁,不符合志愿者的年龄要求,但王挺的执著,还有对青藏高原的深厚感情打动了可可西里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被批准成为了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和藏羚羊保护志愿者。
    从2002年5月至2004年10月,王挺先后四次远赴可可西里,参加藏羚羊的保护工作,并拍摄大量图片,在许多地区和高校举行展览、演讲,对可可西里的藏羚羊保护工作进行宣传。王挺现为可可西里志愿者山东省联络员,并为可可西里管理局撰写保护史。
    王挺的环保志愿者工作也得到了学校和文学与艺术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在工作安排等方面给予了极大的方便,2004年文学与艺术学院还因王挺在可可西里志愿工作的出色表现授予其环保特殊贡献奖。

上一条:中德科技学院在青岛的第四届理事会召开

下一条:心理学专业机构正式迈入大学校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