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科大 >> 正文
青科大向95名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大众网  审核: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大众网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早报 齐鲁壹点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青岛科大向95名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孙军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 通讯员 李鲲鹏 唐雯)“五十年的党龄,五十年的光荣”。7月2日,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青岛科技大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向学校95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教师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青岛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有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刘立魁带领出席仪式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教授代表于芳周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据悉,中共中央办公厅于2019年2月2日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办法》规定“对于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由党组织依据荣誉性纪念章颁发权限,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告诉记者,学校95名老党员教师在党50多年来,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青岛科技大学向95名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五十年的党龄,五十年的光荣”。6月28日,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青岛科技大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向丁先等95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青岛科技大学校领导李庆领、韦殿华、吕万翔出席仪式并为老党员颁授纪念章。青科大原党委书记、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刘立魁同志带领出席仪式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于芳周同志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据悉,中共中央办公厅于2019年2月2日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规定“对于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由党组织依据荣誉性纪念章颁发权限,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

青科大95名老党员在党50多年来,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青岛科技大学向95名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8

中国教育在线讯“五十年的党龄,五十年的光荣”。6月28日,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青岛科技大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向丁先等95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青岛科技大学校领导李庆领、韦殿华、吕万翔出席仪式并为老党员颁授纪念章。青岛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刘立魁同志带领出席仪式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于芳周同志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据悉,中共中央办公厅于2019年2月2日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规定“对于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由党组织依据荣誉性纪念章颁发权限,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

青岛科技大学95名老党员在党50多年来,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李鲲鹏 唐雯)

上一条:高招访谈,青科大:以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为支撑 新增四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青科大爱心传新疆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