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科大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青科大举行万人升旗仪式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大众日报 青岛日报 齐鲁晚报 青岛晚报 中国教育在线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岛科技大学举行万人升国旗仪式!

大众日报. 新锐大众 记者:薄克国

2019-09-30 09:35

国庆勿忘祭英烈,9月29日和30日,青岛科技大学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升国旗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全校万余名师生参加活动,缅怀先烈,致敬祖国,升旗仪式共分为“同升一面旗”“同诵一篇文”“同唱一首歌”三个篇章。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青科大举行万人升旗仪式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科技大学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升国旗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全校万余名师生同升一面旗、同诵一篇文、同唱一首歌。学生们用队形变换出“1949”和“2019”的字样,用流动的艺术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愿。

现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领雁训练营代表领诵方志敏烈士的《可爱的中国》,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全体学生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重温入团誓词,叩问入团初心,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青岛科技大学通过集中开展“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学校各级团学组织结合实际,分别赴崂山区烈士陵园开展“不忘烈士抛忠骨 民族复兴中国梦”英烈追思活动,在校史馆开展“科大人的使命与担当”主题团课等活动。

(记者 郭菁荔 通讯员 李鲲鹏)

告白祖国|主题团日,青科大万人升旗

齐鲁壹点 2019-09-30 10:13:36

9月29日和30日,青岛科技大学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升国旗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全校万余名师生同升一面旗、同诵一篇文、同唱一首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9日早七点,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升旗仪式在国旗护卫队庄严隆重的出旗仪式中开始,伴随着现场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同学用队形变换出“1949”和“2019”的字样,用流动的艺术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愿。

在第二篇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领雁训练营代表领诵方志敏烈士的《可爱的中国》,感受方志敏烈士的“八个代替”在新时代变成了现实,以此告慰烈士英灵,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参加活动的现场同学挥动手中的国旗、团旗,呼喊“守七十载初心,担科大人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口号。最后,全体人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重温入团誓词,叩问入团初心,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是青科大按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通过集中开展“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活动。学校各级团学组织结合实际,分别赴崂山区烈士陵园开展“不忘烈士抛忠骨 民族复兴中国梦”英烈追思活动,在校史馆开展“科大人的使命与担当”主题团课等活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通讯员 李鲲鹏)

同升一面旗 同唱一首歌!青科大举行万人升国旗仪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09-30 11:0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勿忘祭英烈,9月29日和30日,青岛科技大学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升国旗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全校万余名师生参加活动,缅怀先烈,致敬祖国,升旗仪式共分为“同升一面旗”、“同诵一篇文”、“同唱一首歌”三个篇章。

同学们的方队摆出各种图案


上一条:(头条)生日快乐 我的国

下一条:国庆献礼:我爱你中国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