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人文社科学术报告会之十五:冈崎茂生品牌战略系列讲座
作者:人文社科处  审核: 来源:人文社科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09日

主讲人:冈崎茂生

报告会题目:冈崎茂生品牌战略系列讲座(之一:6.13下午;之二:6.14下午)

时间:2017.6.13-14日

地点:传播学院310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冈崎茂生教授1981年毕业于东京大学教育学部,1989年取得匹兹堡大学卡兹商学院MBA学位。1982年加入电通,服务过众多日本和全球客户,在战略策划和广告执行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于2000年开创了用于全球品牌监测的系统Brandex,并在2002年作为新客户服务项目正式启用使用,2006-2013年常驻北京,担任北京电通第二事业本部部长兼品牌创构中心总经理。以战略策划和广告执行领域30多年的实战经验为基础,为企业提供品牌战略咨询及品牌沟通策划等相关服务,服务对象以中国企业为中心,包括泰国、美国、韩国、日本在内的各国企业。同时在中国、美国等多国大学开设品牌讲座,在论坛上主讲品牌问题,也曾在多部业内期刊上连载文章。

内容摘要:在报告会中,冈崎教授将结合本人在日本电通从业以来积累的丰富经验,运用精妙的理论模型和大量地的实际案例,条理清晰地为学生展示品牌构筑的过程,并且使用相对幽默的演讲方式使学生快速、有效地掌握与品牌构建有关的知识和系统化的实用方法。

上一条:钢琴公选课与普修课教学汇报音乐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术论坛:二语动机研究的新进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