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材料科学论坛-名师讲堂:《Light harvesting polymers for solar energy conversion》
作者:材料学部  审核: 来源:材料学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01日

报告题目:Light harvesting polymers for solar energy conversion

人:Prof. Gyu Leem(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间:2018年06月04日(周一), 15:00

点: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401会议室

专家介绍:

2008年,Gyu Leem在韩国首尔汉阳大学获得化学工程学士学位,随后在休斯顿大学获得化学博士学位。此后他在LG工作三年,担任首席科学家,主要研究用于卫生产品的吸水聚合物材料。2012年至2016年,他在佛罗里达大学(也属于北卡罗莱纳大学能源前沿研究中心:太阳能染料中心)担任博士后研究员,合作教授是Kirk S. Schanze。2016年,他在位于圣安东尼奥的德克萨斯大学担任助理研究教授。现在他是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学院(SUNY ESF)助理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

(1) polymeric metal chromophore-catalyst assemblies for solar energy conversion.

(2) polymer-coated magnetic hydrogels for heavy metal removal from wastewater.

(3) photoinduced electron transfer initiation of free radical polymerization for 3-D network polymers.

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参加!

青岛科技大学材料学学部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岩石蠕变特性及矿山地下工程应用

下一条:环境学院研究生论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