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激扬的社团
作者:田静  审核: 来源:卢新亮  编辑:青岛科技大学报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24日

这个夏季来的特别快,快到让人感觉似乎做好了一切又似乎没有一点点防备。总以为毕业会遥遥无期,总以为我们不会诉离别。许多的总以为却在此刻一幕一幕的上演着,而我们则成为总以为的男女主角。

四年前,我们带着些许的稚嫩与青涩来到了这个梦开始的地方——青岛科技大学。四年后,我们就要带着满满的不舍离开这个留下了我们青春的地方。

在这里,除了收获了一起上课一起玩耍的同学之外,还有这样一群人为我的青春留下了痕迹,我们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太极拳而结缘,而我们友谊的见证者则是我们夜夜训练的地方——弘毅广场,它见证了我们的相遇、相识、相知的全过程,它看着我们开心地迎来了一个又一个新的面孔,为社团注入着新的生命,同时它也看着每年的夏季我们不舍的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师兄师姐。

弘毅广场给我们大家提供了一个相识的机会,并让我们在这儿找到了家一般的归属感,在这儿,没有学习带给我们的压力,只有师兄弟们间的相互鼓励;在这儿,我们互相学习着关于太极拳的一点一滴;在这儿,我们一起流汗一起挨冻;在这儿,有人坚持有人放弃。而它却像母亲一样包容着我们每一个人,见证着我们每一个人的进步与成长,也见证着发生在我们身上所有故事。

四年的美好时光已经过去,载着我们满满回忆的弘毅广场也成为人生中的一个过客,但是作为过客的它却会成为我记忆中的一位常客,因为这里曾经留下了我训练时的汗水,也留下了我与小伙伴们玩耍时的的欢声笑语以及我那一去不复返的青春。

(原载于《青岛科技大学报》第764期第2版,2016年6月21日)

下一条:对母校永远的思念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